【锋尚人家】 中国三冶营口分公司中标建设工程

2016-06-04 16:26:39 来源:搜狐焦点
2015年10月29日从齐齐哈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获悉,经通过公示,营口分公司中标齐齐哈尔市锋尚人家棚改小区建设工程。 该工程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心地段,城乡路北与站前大街东交汇处,隶属于齐齐哈尔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该工程包含带有负一层的地下车库的11层、17层、24层住宅楼11栋,二层的社区活动中心一栋,三层的幼儿园一栋,建筑总面积近17万平方米,工程预计于2017年9月30日完工。 该工程中标为集团公司与齐齐哈尔市的建筑项目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营口分公司以此为契机不断扩大与地方政府合作,以实现拓展齐齐哈尔市乃至黑龙江省更为广阔的市场。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待定

待售 普通住宅 多层 小高层 潜力楼盘

铁锋站前北大街与龙升路交汇处东南侧(北八里,桥洞子北) 查看地图

暂无 70年

暂无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157824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38人报名
立即报名